weijia511的日常主页

© 瓜瓜的日常 | Powered by LOFTER

看L妹子文章有感

曾经我和你一样,被人伤害过。总是问自己要花多长时间才可以忘记。

直到最后我也没有忘记,只是不想去在意了。

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,受到的伤害会更多。如果什么都去介意,势必会把自己压垮。

我从小就告诉自己,因为身边很多伤害,所以,一定要努力地去寻找快乐。哪怕一点点也好。只要对别人温柔以待,总有一天,自己也会被温柔包围着。

当然只有温柔还不够,还要坚强,才不会受伤。


很多年以后的现在,事实已经证明了我的预言。

当有一天,我虚弱得连生气没有能力的时候,我才觉得,生气多么不值得。

我会把一些很神奇的、有治愈力的东西分放在不同的抽屉里。

保证不会弄丢,但是放置的地方是随机的。

有一天,我打开抽屉,看到了自己6年前的高考准考证,

看到了9年前小舍同学给我传的纸条,还有黄铭同学用纸折叠的蓝色妖姬。

另外还有个地方,我好好保管着的袋子,里面装着一张纸,是我骄傲的证明。

是华侨大学的录取通知书,还有一本造血干细胞移植患者手册。

所有人都在对我温柔以待。

人和人之间,互相伤害无可避免。只要你用爱的颜色点染世界就好。

还要再坚强一点,快乐一点。

人就是要活得简简单单。让自己辛苦何必呢?

微笑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评论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