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jia511的日常主页

© 瓜瓜的日常 | Powered by LOFTER

医保卡事件

我老爸因为一直在买药,所以医保卡没什么钱,就没设密码。广西的医保卡里的钱是不能取出来的,职工医保每个月从工资里扣钱。前几天我爸帮我买了一盒整肠生之后医保卡就弄丢了,昨天想去医院开他自己吃的降血糖的药,结果发现医保卡没了。药店的服务员说不知道落在那里。后来我老爸去社保那个地方打印消费记录,发现有人拿我老爸的去刷卡买药,花了1000多元。后来我老爸马上去挂失、冻结。买整肠生哪家药店找各种理由不帮忙找监控录像。看消费记录里有一心堂,就去一心堂要监控,发现是两个人拿了我爸的卡。我老爸就去派/出/所了。
自从我把剩下的没撕完的屈臣氏传单扔了以后,没有什么发泄工具了。对于我这个天生被自己情绪所左右的人来说,控制自己的情绪真的很难,不哭、不叫、不抱怨。想抱怨也找不到理由,因为我实在运气太好了。现在有个人欺负我了,刷了我们家的钱,我终于有理由抱怨一句:“凭什么欺负我?有一天我不需要吃药了,比你这种乱拿别人的钱买保健品的人强一百倍!”

 
评论
 
回到顶部